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

拾佰仟萬——紅樓詩社2018年出版贊助計畫

圖像裡可能有戶外

2018年初紅樓詩社迎來了第一屆出版贊助計畫的詩集《多風地帶》和《寫生》,我們重新見到了寫作者與作品的姿態氣味,書在手中沉沉亮亮的(紙頁劃破手指),刺中心臟(或被解開)。

拾佰仟萬邁入第三年,延續徵選作品類型不限、支持紙本形式出版、面對面分享會,同時為維持評選的品質,今年我們僅收取前30件投稿,若是造成不便,懇請見諒,我們明年還會再來的!

那麼,有興趣的朋友,請繼續閱讀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徵件辦法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、贊助對象:徵求30件擬於台灣出版之原創文學作品,文稿已全數完成並尚未出版者,均可提案申請。

二、贊助獎額:1名,新台幣十萬元整(含稅金)。

三、收件時間:2018年4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。期間30件額滿後不再收稿。

四、提案資料:

1. 提案者所屬國籍之身分證明,非中華民國國民但持有各類中華民國居留證者,可以居留證替代。

2. 完整文稿之doc或docx及未鎖碼之pdf檔各一份寄至info@crimson-hall.com或獎金獵人報名處。電子信件主旨須註明「2018紅樓詩社出版贊助投稿_作者名」。作者名可以是本名或筆名。

3. 將稿件印出紙本8份,掛號郵寄到臺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69號2樓,註明「2018紅樓詩社出版贊助計畫投稿」、作者名、聯絡電話,紅樓詩社收。

4. 完成上述1至3項之提案資料者,收到本社寄發之確認信,即提案成功。

5. 已與出版社有合作意向者,請於信件中註明。

五、評選:

1. 由本社邀請評審,經初選、決選,選出一件作品。

2. 贊助結果公布前,提案者若進入決選,須參與一次本社主辦之分享會,現場介紹投稿作品、文學觀,並參與會後問答,作為評審於決審會議評選作品之依據。

六、撥款:

1. 贊助款項於以下兩項條件均滿足後撥付:
A 獲贊助者與本社根據「獲贊助作品的出版」、「贊助款項的運用及追回」簽訂契約;及
B 獲贊助者與出版單位就獲贊助作品的出版簽訂契約。

2. 獲贊助者應於贊助款項撥付後一年內與出版社簽約出版作品,並於作品版權頁標示本社為贊助者。

3. 出版未經與本社商議之修改作品,本社無贊助義務,或得追回贊助款項全額。

七、其他事項:

1. 作品出版後,須無償贈送本社七份該獲贊助出版實體作品。

2. 本社不持有獲贊助出版作品任何使用權利。

3. 獲贊助作品若有抄襲情事,本社得追回贊助款項全額,且當事人須為侵犯著作權之行為承擔相關責任,包括但不限於賠償本社因此所受之所有損害及損失。

4. 未獲贊助者恕本社不另寄回稿件與通知。

5. 對本辦法有任何疑問,請寄信至info@crimson-hall.com詢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拾佰仟萬——紅樓詩社2018年出版贊助計畫
視覺設計:曾知盈

紅樓詩社第九屆【拾佰仟萬出版贊助計畫】徵件辦法

  紅樓詩社第九屆【拾佰仟萬出版贊助計畫】徵件辦法 一、         贊助對象: 擬於台灣出版之個人原創文學作品,文稿已全數完成並尚未出版成冊者,均可提案申請 ( 每人限投稿一件作品 ) 。   二、         贊助金額: 1 名,新台幣十萬元整(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