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

拾佰仟萬──紅樓詩社出版贊助案系列分享會活動















為了讓大眾能夠接觸到小眾創作者的作品,並鼓勵優良創作者出版,臺北市紅樓詩社於2016年3月至7月間辦理首次「拾佰仟萬」年度贊助計畫,共徵得十二件作品。


8月底初審之後選出了多件優秀作品,紅樓詩社將會為他們舉辦三場公開發表會,廣邀青年學子、文學教育者、出版業者、社會大眾一同來聆聽他們解說自己的作品,讓他們的想法能夠讓更多人聽到!


另外,這次的評審機制也別出心裁,除了邀請文學創作者與高中國文老師之外,也邀請了六位高中生與大學生,讓作者們直接面對現在的青年學子,解說自己的作品內涵。


最後評選再經由決審會議選出一件作品,獲得紅樓詩社所提供的出版贊助新台幣十萬元整。
分享會共有三場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聆聽這些優秀作者的心聲!

9/4(日) 下午2:00~5:00
許玄妮詩集《多風地帶》、蕭詒徽詩集《蘇菲旋轉》


9/18(日) 下午2:00~5:00
肥內電影評論集《影跡》、姚睿蘭篆刻集《印予召准-當代生命政治機關印存圖鑑 》


10/2(日) 下午2:00~5:00
羔子《可惜她不是娼婦》、郭哲佑詩集《寫生》

地點:國立台北教育大學【臥龍二九】
(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6巷29號)


→臥龍二九從國北教校門口出發怎麼走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EUyjkFDmp0


紅樓詩社第九屆【拾佰仟萬出版贊助計畫】徵件辦法

  紅樓詩社第九屆【拾佰仟萬出版贊助計畫】徵件辦法 一、         贊助對象: 擬於台灣出版之個人原創文學作品,文稿已全數完成並尚未出版成冊者,均可提案申請 ( 每人限投稿一件作品 ) 。   二、         贊助金額: 1 名,新台幣十萬元整(含...